【逍芙】那个左使,情路

01.

武斗输了。

纪晓芙被杨逍扛回来非常不服。

又来了场文斗,互磕愿景使命价值观:

纪晓芙下巴一扬:我们峨眉的宗旨是……

杨逍冷笑:我们明教的宗旨又何尝不是…… 

呦,原来企业文化一致。


02.

江湖人道,灭绝师太素来心冷。

“不就是小心眼。”杨逍对那些营销把戏十分瞧不上。

眼下这个掌门预备役也很小心眼——脸上大大方方写着"想毒死你"。

倒是光明磊落。

杨左使从怀里掏出双银著,就着纪女侠凌厉的秋波吃得很对胃口。

心下决定,搞斯德哥尔摩计划。


03.

鼓瑟吹笙、佩环叮当,纪女侠岿然不动。

反倒让仇家顺着找来。

瞧一眼身边红颜,睇一眼赛克里的大脸。

杨左使郁结于心,当场吐血。

“我打不过你,我毒死你!哈哈哈哈哈哈!”

纪晓芙眼睛晶晶亮:多谢英雄!


04.

“这是你唯一能杀我的机会。”

是死在龙泉剑下,可不是你们峨眉剑法。

够了我相信大师伯是被你气死的了好了吧!

剑锋一抖,逼的杨逍又是一口血。

惨白的脸上多了一抹艳,龙泉剑利落回鞘。

……??

心虚转身,绝不能承认被咬唇妆打动。

——灯下看美人诚不欺我。


05.

江湖人都在抢倚天剑,杨逍不懂。

现在他好像get了这剑的好处——搏丫头一笑。

可惜纪晓芙仍然想走。

走就是死。要不我再吐口血?

“你既被我掳走,谁还相信你是清清白白?”

……

你说的对!纪晓芙抓了杨逍的手。

——我既然被劫来了,就不能白白地被污蔑。


06.

♂♀……

♂♀……


殷天正在家拔羽毛:他今天来,不来,来,不来,来……

鹰:爷爷您建个Excel表格往下拉一拉不行么……


07.

春寒苦短日高起,杨左使一肚子起床气。

难道今天不该是夫妻荣归光明顶么,突然BE。

香肩半露坐拥锦衾咬牙切齿,:

就知道峨眉的家教有问题!灭绝嗯,你个死尼姑。

教出的徒弟就知道演独角戏。


08.

七年后坐忘峰喜提不悔,杨逍泪流满面:

纪女侠没有白嫖。

囡囡尽管开口,老父亲做不到的事、拿不到的东西,天下只怕不多。

可是!

晓芙你没说企业文化还遗传,更没告诉我峨眉还有嫁道士的习惯。

莫非是企业csr!!

被封麦的纪晓芙:不,是女儿随娘偏爱老男人。


09.

火化一个人通常要两个时辰,灭绝师太格外扛烧。

不悔站得倦,靠向她爹。

“爹爹此前跟师太说被峨眉弟子伤过?”

“嗯。”

不悔惊奇:“怎么可能?峨眉的剑法能碰到爹爹衣袂?”

“乖女儿,爹何曾说是伤在峨眉剑法下。”

天真不悔疑惑地看高深杨逍。

便当灭绝疑惑地看下线纪晓芙。

杨逍神色莫测:虎口上的疤好说,背上曾经留下的指痕可不好讲。

纪晓芙心有灵犀地拔地而起:

师父我这就去杀了这个王ノ ……


10.

天才和疯子一线之隔,这条线指的是跟你玩的好不好。

明教跟六大门派玩的不好,所以成了魔教。

武功太好就不合群了。比如杨逍。世上能伤他的人寥寥无几。

后来纪晓芙等到杨逍,问他:为什么偏偏甘心被我伤。

杨逍还是那副高深莫测的模样:

没见过世面的才四美都想要。我乏了世间好物,偏想试试那只取一瓢。

明白了。杨左使吃腻了山珍海味想喝清粥。纪清粥气的拂袖欲离。


且慢!牵住衣袖,就是因为你走得太急。

今生我还未来得及唤你一声,夫人。

 



翻了翻原著5G渣到逼我一吃忌逍的人产逍芙粮!送给 @看见一只鹰 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7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lvia安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