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谭赵】套路总裁


但凡大鳄混到只动眉毛不出力的地步,都是翻翻手腕四两拨弄少年心。况且谭总百十来斤,足量又实惠。撑着沙发压下来遮天蔽日,悬在一个能看清鼻尖黑头的距离,再近一丝就压碎小赵医生的清白。

缺点这个东西,疏远的人看不清,但凡看清的都是已经站在亲密距离内的人早就不在乎你好坏。所以,距离——妙不可言,成败在进退之间。

年轻人撑着椅背,也跟着紧张。鼻翼翕动气息小朵小朵扑到脸上,谭宗明心里有个小恶魔痒痒地打了个喷嚏。于是他干了件匪夷所思的事儿,盖上去。用脸。只用了半张。

没有用嘴盖,是工具理性训练出的下意识妥帖——总算还记得这是打野救回来的失足医生,谭宗明自省不能操之过急。

至少先看清了没有黑头可喜可贺。


真的,赵医生今晚活到续集全靠意志坚强。涮了一遍寒江水,又被一波三折涮到相认,最后猝不及防吸了满腔谭宗明…… 只听耳边“嘣”的一声——是理智。

更可恨那人坏心眼故意压他的俏鼻梁。赵启平埋在脸里怒发冲冠,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冲动里自杀。雄性较量胜在奇袭,赵医生卯足劲要送谭总一个PTSD。

——突喇突喇!!!

你不让我吸气我就拿你揩鼻涕!前半夜落水捞起了胆子没救起脑子,谭总下意识出手救场替他堵住鼻尖……

明天的报纸可以这么写,霸总终于得手戳了进去。温暖湿润有,气息不稳也有,甚至双龙也勉强说得过去。这个时候要脸的都觉尴尬,幸好他们俩凑一起索性不尴不尬。

拔丝谭宗明哭笑不得,小朋友你几岁?堵住鼻尖的手指松开,向下板寸,瞄准两片薄唇,伸进去…… 

谭宗明:你偿偿?

赵启平:你大爷!


半宿旖旎等天亮,赵医生蹭蹭蹭逃出肖申克。谭宗明倚门送客就差抖手绢,这夜要真发生点实质赵医生大概要怀疑遇上仙人跳了。但真的什么都没发生吗?腹黑谭总笑得表里如一。


谭总裁跟赵医生,从此山高水长风水轮转,早上放出去晚上就回来了。

板着俊俏的脸,独自走在大鳄一圈又一圈年轮一样的套路里,这是个结着满心仇怨的少年郎。

离开谭总家赵启平一整天没踏实过。曲小姐惊声尖叫,姚公子咬牙切齿,赵启平后知后觉后悔没留老板电话。一片奚落里心潮澎湃:

谭宗明谁他妈让你把我车掀水里啊!!


“车留在这我会找人处理。”——屁嘞!果然不该上大鳄的贼车。


贵重的礼物湿漉漉返厂,四十一万重的石头狠狠砸了自己的脚。富二代心疼得要死,赵启平无辜得要命。

整了人,长了脸,一次性支付维修费债主莫名其妙姓了谭。


“谭总这是干什么?”

答曰:“我乐意。”

某人特殊的冲动还真是解释不清。二人默然相对,都觉得堂堂总裁这事儿干得太鬼马。赵启平义务客串心理医生:

“谭总这是干什么?”

谭宗明一声叹息:“报仇。”

…… 我招你了?!

谭宗明看着他,一言难尽。其实赵启平不冤枉。支教那年因为打了同事被提前辞退,等谭宗明再去送温暖已经找不到这个人了。“后来我为小学校配捐了一笔钱,条件是那个男教师滚蛋。”

…… “谭总这是干什么…… ”赵启平不想打人的事儿被揭穿,背后理由太心酸。支教老师猥亵女童,赵启平揭发出来却被各方粉饰太平。否则没什么大不了值得文化人动拳头。


谭宗明下巴一扬,我就是仗势欺人了怎么着。这么多年终于让他抓住机会跋扈一次。幼稚归幼稚,可也真解恨。谭总大手一挥,赵医生,以后我就是你债主。你有把柄在我手上!

赵启平动容归动容,可嘲讽也是真的。围着债主观光一圈,24K面目可憎。年轻人好整以暇看看伸到面前的手,“把柄?这算啥,本加息我分期给你。”

“谁说那个了,”谭宗明捻捻手指道:“我说的是手上。”说着手势变剪刀朝俊俏的鼻孔戳去。


谭宗明奔四十的人生里终于尝到脱臼的滋味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9 )

© Silvia安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