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楼诚】刺杀明长官

祝一周前的咪咪生日快乐,以后的咪咪天天快乐。

咱们咪老师的新文转送门👉向卷毛势力低头



warning:AU是那风中飘摇的云


李秘书订了一套新西装。

给明教授当秘书,做派得尽量精致。明天他要陪这位经济界的大腕出席典礼。

可惜明楼没能如期参加,因为李秘书被发现死在家里。

军部那位表面是学者、实则情报枢纽的顾问可是万分的宝贝,南田亲自把明楼请进基地,保护性监禁。

“我只需要一个救生包,十分钟,就会彻底消失。而现在…… ”明楼站在严阵以待的指挥部深深叹气:“你们帮敌人把我锁了起来。”

李秘书大腿中弹,被浇了烈酒,嘴上还塞着一支点燃的烟。或是失血过多,或是最终自焚,这杀人的手段低调又优雅。明楼确定不是逼供,是诱捕。就连李秘书总是错放在胸前口袋里的胸花,都被妥帖插进扣眼里。

来者相当从容啊。

“我由衷建议你们封锁通道,控制所有进出人员。”

高木不满:“明先生,您要相信这里的防卫…… ”轰——!他的声音被骤降的黑暗吞噬。


巨响之后警报嘶吼,红色警示灯勉强照亮断电的指挥厅。供电系统自动修复。不过几秒钟,大厅重新亮起来的时候,私有云已经瘫痪,整个指挥部只剩下机房的服务器维持。大家都看到监控屏幕上出现的影子,在隔离门关闸的前一秒穿过缝隙,迎头直击拦截守卫。

“他到底什么时候进来的!”高木愤怒地盯着监控。人家不但潜了进来,还启动了无线通讯干扰器,把这里变成名副其实的黑牢。

高木气冲冲往外走,突然被明楼叫住,凝重地指着屏幕上的身影,“他的腰包,千万别碰。”那个影子灵活、腰身纤细,根本没人发现身上还缠着东西。难道……是爆炸物?高木紧额头出汗,刚才的高傲已经荡然无存。


最严密的防火墙被小木马病毒控制,生物识别防卫门被暴力突破。来人只一个,把神通广大的指挥部断电断网按在地上打。指挥官南田按耐焦虑,那些守卫部队一旦遭遇入侵者就被轻而易举地肃清,她已经顾不上心疼军部,带着明楼撤进高级监禁区。等度过危机一定加强军训。

然而危机却在加深。

高木的配枪被打飞、刀早就被卸了。一番肉搏后他被按在军械库成箱的子弹上,脸肿得老高。

“你到底是谁!”

“问人名字,应该客气一点。”那人自身上摸出抢,扣动扳机。砰——

“明诚。”

高木已经听不见了。名字落在另一个人耳朵里。


“明诚?”南田望向明楼。

“对,我弟弟。”明楼无奈,“他就是想让我知道,即便在我认为最安全的地方,也能抓到我。”内层的安防系统已经被病毒控制,最后的几名守备显然不堪一击。很快隔着监控的双方就要见面了。

“他是国军?”南田左右看,门外已经能听到枪声,黑牢的中心是安全屋,与其说它像牢笼,倒是更像集装箱。明楼哂笑。


明诚的策划非常顺利,整副行动出奇制胜。他踏进监禁区像赴一场约会。厅内,南田刚把情报顾问送进安全屋,回身拔枪。

明诚的动作比她还快。劈手如电缴了枪,但并没把南田怎么样。显然他全副注意力在明楼身上。走近安全屋,跟集装箱里的明楼隔着钛合金防弹玻璃对峙。明诚摸到腰间,在南天紧张的关注下解开那个行军包,轻巧地打开…… 

“八珍糕,出来吃。”

…… ……

明楼隔着防弹墙问:“你做的?”

“啧,挑剔。”

“那当然。”明大少爷对什么不挑剔?他骄傲地注视明诚。长高了,也长本事了。

兄弟一别两年,再见面小棉袄摇身一变成了小坦克。这孩子样样出挑,就是过于隐忍。当初临走时好不容易问了句哥哥心意,却是毫无底气。眼前,碾压一路来到他面前。

突然,监禁区闸门启动。是增援吗,南田满眼欣喜望去。

倒是明楼机警,迅速开关自己安全屋的门。与此同时无数子弹打进来。顷刻间监禁区在扫射下一片狼藉。

乒乒乓乓弹幕散去,明诚被纳进安全屋,南田倒在血泊里,汪曼春带人踩着满地狼藉和弹壳出现。

明楼挑眉瞥明诚,后者一副人畜无害。


汪曼春本是接到信号来援助,看到明楼差一点就可以丧命简直不顾一切要推一把。对这个毫无旧情的人她实在恨透了。

她扬起下巴,“我帮你进去了,怎么还不动手哇。”明诚迎着期待的目光点点头,勾住明楼的脸,然后…… 吻了上去!

嚯,真是长本事了。明楼欣然应允。

当初送明诚去训练的时候,当哥哥的教导弟弟:“想要什么,自己争取。”没想到,自己还真让这小子给抓住了。明楼一边吻,一边拢住明诚手上的点心。都是想念已久的,都要品尝。


没人顾及汪曼春目眦尽裂。

砰!砰!砰!三枪打在玻璃上,空有声音痕迹全无。

“来人!”愤怒至极的吼声几乎刺耳,“把所有炸药都给我找来!”

 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lvia安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